费死劲了

【金东】不知道叫什么的小短文

第一次写文,文笔可能不太好,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可能会有一neinei小刀子 但是我保证真的只有一neinei 真的!(。◝ᴗ◜ʃƪ)  最后蒸煮超甜 我爱他们!!!ヾ(≧∪≦*)ノ〃

—————————以下是正文—————————

    在巷子的尽头,从一个破旧的房屋中传出一阵阵痛苦的哀嚎与呻吟声。声音的主人就是已经失踪五年的李家二少爷。如今的他被绑在破旧的床上,粗糙的麻绳上沾满了褐色的血液。他的脚腕和手腕上布满了一层叠一层的结痂。身上伤口刚好不久又再次被强行撕开,有些地方已经开始腐烂流出粘稠发臭的脓血甚至还有蛆虫在上面蠕动爬行。在无尽的痛苦之中,他能做的也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经历残忍折磨的时候,用他那沙哑的不成样子的声音喊着深爱之人的名字——谢金,一遍又一遍。好像这样做可以消除他那早已经残破不堪的肉体和灵魂上的痛苦一样。

    夏去秋风起,冬走春又来。又是一年初春,天空蓝的像画一样,异常虚假却又那么真实。街上的行人都有说有笑的好不快乐。只有那条巷子依旧阴暗潮湿。它被抛弃了,就像那些人将被折磨到奄奄一息的李鹤东随便裹上一层破布,丢弃在乱葬岗上一样。残忍的任由野狗和胡狼撕裂他的皮肉,咬碎他的骨头,将他分而食之。

    小少爷直到临死之前心中还一直想着谢金。妄想着他还深深爱着自己,还在寻找自己。可是他怎会想到那人一直都在他附近,一直在和巷子只有一墙之隔的谢家老宅里面。过着妻子温柔贤惠,儿孙恭敬孝顺的美满生活。

    谁还会记得他李鹤东呢。

评论(28)

热度(22)